无为市城投公司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2-18 08:53 文章来源:无为市城投公司 浏览量:

根据无疫【2020】21号文件精神,落实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市城投公司于2020年2月17日在同心三期公租房建设项目部对2020年续建项目同心三期公租房项目、同心滨河菜市场项目复产复工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四个到位”。

 

    一是责任到位。切实履行防疫工作的主体责任,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本着“谁申请、谁负责”和“谁验收、谁负责”的原则,明确相关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职责。按建设工程复工验收督查材料清单逐一对该项目工程复工前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现场验收,上报市政府经市建设工程项目复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批准方可复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复工工作平稳有序。二是督查到位。成立检查小组,定期对复工防疫情况开展督查,尤其在建工地出入管理,体温检测,消毒防疫,安全生产等方面按复工后八条意见落实到位,确保复工期间措施到位,确保疫情期间依法依规进行。三是宣传到位。增强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大局意识,服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有序复工。加大宣传引导和指导,利用内部微信群、显示屏、广告栏等场所对各责任单位进行防疫宣传,确保宣传教育无死角、全覆盖。四是保障到位。做好各类应急和预防物资的储备,明确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做好复工的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切实为相关责任单位在复工过程中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