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民网上预约购买口罩,正式上线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2-20 09:30 文章来源:无为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加大我市一次性口罩市场投放,逐步缓解市民购买口罩难问题。连日来,经过不懈努力,自2月18日起,无为市居民网上预约购买口罩正式上线。网上预约购买全市居民每天19︰50至20︰30(约满为止)可通过“皖事通”APP“口罩预约系统”预约购买口罩,每人限购3只,自预约成功之日起5日(根据货源情况确定)内每人限购一次。预约成功后,根据系统提示的时间凭“二维码”至定点药店(千方百剂大药房)购买,由定点药店做好购买现场管理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购买的,视为自动放弃。

积极筹措货源市医保局在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有序保障困难群众和防疫急需群众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向上争取,加大采购力度,得到芜湖市医保局的大力支持,筹集了一批一次性口罩货源,目前可有限向市场供应。待我市有关本地企业的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后,将进一步有效增加本市市场供应。有序分工协作为保障市民网上预约购买口罩工作顺利实施,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协调下,市医保、市监、数据资源等部门,以及市融媒体中心,通力合作,在组织货源并接运分配、“皖事通”系统开发部署、确定定点投放药店并加强管理、群众宣传等方面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有效协调配合,确保了网约购买工作顺利开展,为满足群众需求再增加供应渠道。敬请理解支持鉴于当前口罩货源单一,数量有限,只能限量供应,且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避免交叉感染,建议市民就近选择药店预约购买,请勿集中前往,购买前可先电话咨询药店,如遇排队等情况,请自觉服从药店管理人员安排,尽快购买,不得滞留,防止人员聚集,敬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配合。 (无为市医疗保障局 王俊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