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3-30 08:52 文章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3月28日上午,无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冒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市局机关、局属单位和市双拥协会等20多人参加。

为缅怀英烈,告慰英灵,志愿者们首先打扫展厅卫生,仔细擦拭烈士墓碑;随后,党员代表向革命英烈献花祭奠,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最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体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并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无私奉献,求真务实,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无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谢业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