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调研指导2020年资产收益扶贫民生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3-31 10:28 文章来源:财政局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戴大亮

为建立资产收益扶贫利益联结,健全资产收益扶贫带贫减贫机制,因地制宜推进资产收益扶贫民生工作。3月23日,无为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赴昆山镇汪田村、涧李村,襄安镇新生村、沈马村调研指导2020年资产收益扶贫民生工作,镇、村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

座谈会上,首先,指导组对2020年资产收益扶贫民生工程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具体业务进行了全面布置;其次,项目实施镇、村分别就组织保障、建设内容、项目实施、资金绩效、资产管理等方面与调研组开展了深入交流。

最后,会议就如何推进2020年资产收益扶贫民生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要规范业务操作,完善工作程序;二要确定经营主体,形成物化资产;三要规范收益分配,按时收益分红;四要健全带贫机制,实现贫困户增收;五要细化实施方案,加强绩效管理;六要夯实工作基础,完善各类资料。(农业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