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6-02 08:17 文章来源:无为市工商业联合会 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无为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在新四军七师纪念馆揭牌,无为市委统战部领导、市工商联副主席(会长)和各镇商会会长等共50多人出席揭牌仪式。 新四军七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是安徽省第五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安徽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位于无为市红庙镇,为褒扬七师先烈于1995年10月建成。新四军第七师是抗日战争时期坚持在皖江地区进行抗日斗争的主力部队,皖江解放区是共产党领导下的全国19 块解决区之一, 皖江儿女和来自四面八方的热血青年在这里度过了他们的战斗青春,为民族解放战争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以其辉煌的业绩载入革命史册。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纪念馆,日后,无为市工商联将安排民营经济人士和商会工作人员前往教育基地学习培训,充分利用教育基地的资源,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促进“两个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