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集中兑现涉企奖补资金5290万元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6-03 08:47 文章来源:无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技局) 浏览量:

目前,无为市2019年度本级财政资金涉企政策集中兑现,共有562个项目通过审核,涉及企业244家,兑现资金为5290万元,较上一年度在项目、涉及企业及兑现资金均有较大幅度提升。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根据《无为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十七条政策意见》文件精神,无为市经信局牵头,迅速启动2019年度本级财政资金政策集中兑现工作。按照摸底调研、政策宣传、集中审核、统一兑现“四步法”兑现流程,采取“一窗受理”的服务模式,集中受理企业申报材料,再由各单位进行联合审核。以“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为主要特点的“一窗受理”服务模式,大大提高了审核兑现工作效率,也提高了企业满意度。涉企政策集中兑现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政策兑现程序,加大了涉企扶持政策落实力度,提振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企业政策获得感显著提高。(无为市经信局 赵利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