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无为》正式创刊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6-03 16:11 文章来源:无为市工商业联合会 浏览量:

无为刚刚撤县设市,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无为,展现商会活力和优秀无为籍企业家的风采,让更多的人认识无为、了解无为、投资无为,由无为市工商联、无为市总商会主办的期刊《大道无为》应运而生。 《大道无为》贴近前沿,贴近企业,贴近商会,既服务无为经济发展大局,又是无为异地商会联系家乡的桥梁和纽带,是无为籍企业家共有的“精神家园”。设无为要闻、商会风采、无为招商、无为史话和大美无为等栏目,图文并茂,既能获取知识和信息,又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5月号第一期推出后得到广泛的好评。 

无为正处于建设“一强四好”现代化新兴滨江城市的重要阶段,无为市工商联(总商会)愿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最大可能汇聚各方面的力量,为无为更好更快发展助一臂之力。(无为市工商联 黄启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