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7-08 08:13 文章来源: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近日,无为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政务公开专项工作会议。局分管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股室分管负责人及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办关于2020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的通报》,对照《市交通运输局政务信息公开测评打分表》逐条分析原因,明确任务,落实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主动公开,全面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要不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务公开工作主动性,坚持“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工作思路,按照政务公开标准目录准确、及时发布内容。二是高度重视,推动政务信息宣传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政务信息在服务领导决策、推动工作落实、树立单位形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也是及时、快速、准确地向上级反映我单位工作的有效途径。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要各显其能,落实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和任务。三是规定程序,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对照省、芜湖市、无为市政府有关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加强对发布信息的审核把关,从源头杜绝个人隐私的泄露,进一步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依法依规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过图解、图表、文字等多样化公开方式满足公众需求,方便公众理解,灵活传递政务信息,增强政务公开的影响力。(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丁盼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