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城管局开展防汛应急人员点验行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7-10 09:12 文章来源:无为市城管局 浏览量:

为检验防汛应急队伍的反应能力,7月9日下午,无为市城管局开展防汛应急人员点验活动。随着一声令下,局属150名防汛人员中,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先期到达泉塘镇开展防汛驻点巡查堤埂人员外,均在指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集结。

在进行防汛人员点验、防汛物资查看、车辆安全检查后,局长就全力做好当前的防汛工作进行动员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当前,全市防汛形势严峻,汛情就是命令,全局所有参与防汛人员,必须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发扬无为城管为人民服务精神,履职尽责。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密切关注上级命令和汛期信息,做好随时奔赴一线参加抗洪抢险救灾的准备。二是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在整个抗洪抢险救灾过程中,局属各防汛应急救灾队伍要根据统一部署,按照既定的序列,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管理,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指挥。三是科学调配,安全生产。要再一次检查防汛物资和装备,确保到位;进一步强化技能训练,提高本领。与此同时,要高度重视个人防汛安全防护,保障人员安全。全体防汛人员要结合“新无为、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在险情发生时,抢险队伍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无为市城管局 汪友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