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总工会慰问抗洪一线官兵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7-13 08:37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为慰问奋战在一线防洪抢险的人民子弟兵,7月12日,无为市总工会筹集1万余元物资前往泥汊镇中心学校慰问抗洪一线官兵,显示出浓浓“鱼水情”。

大水无情,军民有爱。在武警部队来无为市泥汊镇抗洪后,无为市总工会第一时间筹集资金,把需要的物资送给最可敬的人民子弟兵。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积极与泥汊镇政府联系,了解部队当前需要的物资。并于7月11日晚上安排专人与华润苏果超市有关人员对接。次日早晨当面采购了一箱箱新鲜的物资,主要有矿泉水30箱,红牛维他命30箱,西瓜30个,方便面30箱,火腿肠10箱,面包10箱,花露水2件等慰问品。

7月1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仕民带队,把捐赠的物品当场交给了驻该地防汛武警部队。当收到急需的物资时,部队杨科长介绍了部队的防汛情况,并连声说:“感谢总工会!”。黄仕民表示,部队以后有什么困难,我们将竭尽所能给予帮助。一股股暖流,展示了新时代军民一家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