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医保局党总支荣获2019年度全市“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7-14 08:48 文章来源:无为市医保局 浏览量: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无为市医保局党总支荣获2019年度全市“先进党总支”光荣称号。医保局党总支成立于2019年7月,在市委、市政府、市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明确党建工作方向,着力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全体党员力量,积极创新医保局党组织的先进发展模式。

一是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自觉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切实保障物资供应,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党建引领。党总支组建的医保局“初心读书队”在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学摘编、悟初心读书会”比赛中一举荣获“团体一等奖”;三是聚焦“宗旨意识”,勇于创先争优。不断加强医疗保险经办管理能力建设,做到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同检查。两个窗口单位党支部皆为红旗党支部和党员示范岗,不断规范制度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和作风,提升经办管理服务能力,为我市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强四好”现代化新兴滨江城市提供坚强保证。(撰稿人:无为市医疗保障局 侯为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