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群团组织开展高温防汛慰问活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8-05 08:27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切实做好一线防汛人员防暑降温工作,8月2日无为市总工会、共青团、妇联前往全市各镇防汛一线开展 “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当前,我市正在处于“双线”防汛抗洪任务的艰难时刻,退水更加不能松懈,持续高温天气直接考验着广大奋战在全市长江、内河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为发挥群团组织作用,8月1日在无为市总工会牵头下,工会、共青团、妇联迅速行动,立即筹措资金10万余元,采购了适合一线防汛人员防暑降温物品。根据协商安排,无为市总工会慰问单位10个镇、共青团无为市委慰问5个镇,无为市妇联慰问5个镇。8月2日,三家单位冒着高温,奔赴各防汛乡镇,为一线防汛人员送去了新鲜的西瓜和矿泉水、毛巾、驱蚊花露水、人丹、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清凉物资。

各镇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主动作为,关心高温天气下防汛人员生活,防止中暑,保重身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