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公安扎实开展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违法犯罪集中统一行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17 08:07 文章来源:无为市公安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和上级公安机关有关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无为市情和公安机关职能实际,进一步检验、巩固前期打击成效,扎实做好“长江禁渔”专项行动,9月15日,无为市公安局在前三次统一行动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开展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违法犯罪集中统一行动,共出动89名警力,警车19台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行动中,石涧派出所与森林派出所联合在裕溪河丛林圩段开展禁鱼巡查行动;姚沟派出所联合城警大队,在该镇四垅段沿长江汊江开展“长江禁渔”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活动集中统一行动;刘渡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在该镇沿长江汊江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城郊派出所联合国保大队,在裕溪河无城镇黄雒社区段开展禁鱼巡查;牛埠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在牛埠镇沿长江汊江开展集中统一行动;陡沟派出所联合交管大队在裕溪河(西河田桥、凤凰桥段)流域开展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活动集中统一行动;高沟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在该镇沿江地区开展集中统一行动;泥汊派出所联合经侦大队和泥汊镇政府有关部门,在该镇沿长江外护地区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当晚统一行动中,无为市公安局共查获地笼七条,现场未发现违法犯罪嫌疑人。由此可见,前期的综合打击、宣传教育工作初见成效。

供稿 | 王文 倪旭生    编辑 | 丹丹  审核 |  周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