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公安局举行“一抓四比十聚焦”专项行动动员会暨“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主题活动集中政治轮训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18 08:38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9月8日上午,无为市公安局织召开“一抓四比十聚焦”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随后将会利用两整天时间先后举办两期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主题活动政治轮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龙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委彭宝中主持动员会。

首先在召开的“一抓四比十聚焦”专项行动动员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宝中向参会人员宣读关于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一抓四比十聚焦”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具体实施步骤、推进措施等提出要求。党委书记、局长黄金龙就专项动员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铭记训词,高举旗帜,坚持以最高站位抓落实。二是从严从细,坚持以最高标准抓推动。三是严治顽瘴痼疾,坚持以最实作风抓成效。

随后,在召开的政治轮训班上,芜湖市委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何党生为学员们作《忠诚践行训词精神 勇担新时代公安使命--深悟人民警察之“本”“魂”“道”》的报告。无为市委党校教学研究室主任钱扬明作《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宝贵启示》的党史专题讲座。报告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讲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从苦难到辉煌,一路所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

听完讲座后,我市广大民警代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刻苦训练,不断增长才干,坚决听党指挥,坚定理想信念,克己奉公,廉洁从警,依法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全力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尽心服务辖区群众,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记者、编辑:王   洋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