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投公司积极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18 10:08 文章来源:水投公司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要求,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高民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近日,市水投公司召开创卫工作会议,传达市创建卫生城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创卫重点工作,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稳扎稳打、齐心协力将创卫工作做好,全方位开展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利用狮子口、滨河南路两处供水服务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我市创建卫生城市宣传标语,利用宣传栏开展创卫及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工作,在单位办公楼前和办公区域内悬挂创卫宣传条幅、展板共12张。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卫生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二是加大创卫投入力度。投入1.85万余元对厕所、垃圾箱等设施进行改造和购置,在办公区域安装毒饵站12个、粘鼠板8张、诱蝇笼13套、灭蚊灯6个,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楼前后、绿化带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利用喷雾器对垃圾投放点、卫生死角、下水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药物消杀。

通过此次活动,市水投公司既助力了我市创卫工作的开展,又美化了公司办公环境。(水投公司  彭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