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2020年机关事业养老基数调整顺利完成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1-30 08:08 文章来源:无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市人社局统一安排,结合无为市实际,市征缴中心自2020年9月起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政务公开,提供网络便民服务,本次基数申报实行全程“一网通办”,市征缴中心确定专人一对一指导,网络远程协助,解决非现场业务难题。工作人员严格审核各单位《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年度缴费工资申报表》、《安徽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工资申报表》、《2019年12月份单位工资发放表》、《2019年事业单位绩效总量核定表》、《2019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增加薪级工资审批表》等材料,确保工资材料经职工本人核定确认,申报口径符合政策规范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共完成全市325家机关事业单位14350人的基数申报审核工作,没有出现瞒报、漏报、少报、多报的情况。截至11月26日,无为市机关事业基数申报回盘审核工作基本完成,确保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养老保险缴纳能够准确、及时,切实维护好每一名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无为市人社局 李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