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人社局助力电子社保卡 “一网通办”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2-01 08:13 文章来源:无为市人社局 浏览量:

在全国电子社保卡签发突破3亿用户之际,无为市集合非接触式、非对称认证、生物特征识别等技术优势的第三代社保卡激活数已突破13万张,电子社保卡激活率超过20%,为“一卡通”线上、线下应用奠定坚实基础。通过电子社保卡推进社保卡在安徽政务服务网等一体化平台中的电子证照共享应用,融合社保卡线上线下应用,实现社保卡支撑相关业务在长三角地区“一网通办”、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深化“全程网办”、拓展“异地代收代办”、优化“多地联办”。

截至目前,电子社保卡已接入6大模块39项全国服务。劳动关系、社保卡服务、专题服务等3个模块9项独立服务,输出至平安口袋银行、支付宝、微信、云闪付、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等6个渠道应用,电子社保卡服务“最后一公里”,走进百姓家,聆听百姓需。(无为市人社局 钱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