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城管:新岗位,新形象,新作为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2-01 08:14 文章来源: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11月30日上午,无为市城管局择优录取的12名应试青年以全新面貌走向城管岗位,参与城市管理协管工作。 

9月中旬,市城管局面向全市公开招聘12名城市管理协管员,经过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层层筛选,市城管局择优录取了12名青年入职协管员岗位。

为使他们能更好的适应城市管理工作,11月4日,组织开展为期三周的岗前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分为队列训练,理论课程讲授、执法实践等三个部分。理论课程涉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授,行政执法文书制作流程等;执法实践包括市容管理、违法建设查处等。其中,每日开展的队列训练贯彻理论培训及实践始终,以提高他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提升团队精神;结合“一抓四比八看”专项行动,通过20多天的“老带新”、“传帮带”等方式,使新入职人员深入认识、体会,亲身实践城市管理工作。 

11月27日下午,12名待上岗协管员在结业典礼前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书写心得感悟。此次培训通过言传身教,寓教于学,理论联系实际,让新入职人员全方位知晓即将担负的城市管理工作岗位职责,牢记为民服务理念,履职尽责。通过测试,培训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为城管队伍补充了“新鲜血液”,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无为市城管局 汪友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