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人社局“四送一服”暨开发区企业招聘月活动圆满落幕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2-04 08:26 文章来源:无为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切实帮助我市开发区企业解决当前用工问题,为劳动力和用人单位搭建用工平台,促进我市劳动力充分就业,市人社局于11月4日至12月3日举办“四送一服”暨开发区企业招聘月活动。

市人社局提前谋划,根据我市人口分布情况,选择在无城镇人流量较大的城南公园、安德利广场、米芾广场及开发区周边劳动力集中的福渡镇、陡沟镇作为活动会场,并积极向有求职意愿的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宣传,引导他们参加招聘活动,通过开展现场招聘会、企业入村(社区)小型推介会等形式,把招聘会办在求职者的家门口。 

“现在无为企业工资也不错,还包吃包住,离家近还能照顾小孩,明年我就不出去打工啦!”刘女士在市开发区一家企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而像刘女士这样有相同想法的求职者,在活动现场比比皆是。此次系列招聘活动组织了包括三只松鼠、比亚迪、徽氏新材料、贝驰生物等34家次我市优质企业位参加,精选了羽绒羽毛、电缆制造、食品生产、电子加工等1822个岗位。系列招聘活动现场共有300多名群众在现场咨询,初步达成就职意向40余人。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结合企业和求职者实际需求,丰富招聘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招聘活动,积极发扬“店小二”精神,优化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用工水平,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无为市人社局 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