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投公司多项措施开展包保联系村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2-25 08:54 文章来源: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

市水投公司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多项措施开展包保联系村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用自己的行动构筑了一道疫情防控防线。

一、坚持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安排两人一组的轮流值班小组对包保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并且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6次前往包保村进行现场督查,与当地政府保持沟通。春节期间,值班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协助村部做好重点人群摸排劝导管控工作,对包保村是否有境外、省外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挨家挨户摸排,做到不瞒报不漏报。

二、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工作。对包保村的商店和卫生室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商店张贴疫情防控通告,引导村民做到随买随走,减少人员聚集;在卫生室安排专人值班,对所有进入卫生室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并留好每日消毒记录。

三、紧抓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在每个自然村的村口醒目位置和人流量较密集的主干道两侧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利用广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等方式,引导村民不聚集不扎堆,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市水投公司  陈瑶敏  彭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