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市场监管局:掌上企业开办,打造智慧城市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2-26 08:03 文章来源:无为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2月10日,无为市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指导办事群众陈先生通过“皖事通”App中的“芜湖市企业开办”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身份证材料,经系统智能审核后当场拿到营业执照,陈先生夸赞“掌上办”为他解决了难题。 

 近日,芜湖市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启“手机端企业开办智能审批”模式,将营业执照的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从电脑端延伸至手机端。据悉,企业开办在“皖事通”中即可办理,填空式操作,明确性指引,所有的流程仅一部手机就可操作完成,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帮助企业应对疫情、专注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优化企业开办服务、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手续、提高办事效率,让企业能够以最便捷的方式、最小的成本、最短的时间,快速进入市场,把无为市打造成企业开办全链条“掌上办、零材料、智能审”的智慧城市。(无为市市场监管局 徐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