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4-13 08:0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在近代中国最危机的时刻,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从马克思主义中感悟“真理的味道”、汲取信仰的力量,舍身忘死、舍生取义、舍家报国。在科学理论的正确指引下,我们党最终带领人民开创历史伟业,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4月9日下午,在无为市妇联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上,宣讲人王敏林如是说。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妇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党史全面提升妇联干部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本领作风。

在具体工作中,该单位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谋划具体措施方面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精密策划,明确目标,划分责任,创新方法,确保党史学习在妇联系统全面开展。同时该单位通过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支委会等形式,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外,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该单位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统筹运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媒体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多频次转载上级相关精神和部署,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机关、深入人心。

供稿 | 无为市妇联组宣部
编辑|朱文静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