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经济开发区获批安徽省知识产权示范培育园区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4-13 08:06 文章来源:无为经济开发区 浏览量:

日前,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科技厅、经信厅、商务厅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五批省知识产权示范培育园区名单,无为经济开发区成功入选,标志着开发区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近年来,无为经济开发区将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作为提升园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建设创新型园区的关键环节,加强对园区企业知识产权的宣传,着力提高园区企业知识产权意识。目前园区共有7家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秀企业, 6家企业获得安徽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专利授权量达550余件。

下一步,开发区将积极开展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的建设,以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能力为基础,全面优化知识产权发展环境,不断增强园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无为经济开发区  高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