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老党员故事,激发红色能量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5-11 16:49 文章来源:无为市供销社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戴大亮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传帮带作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激发红色能量。5月11日上午,无为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和市广电台记者对原无为县供销社督导员朱旭伟进行了采访。

朱旭伟同志于1947年1月入党,是一名有着7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长期在供销系统工作。采访过程中,朱旭伟同志向采访人员讲述了他的入党故事和多年来的工作经历、体会,并分享了年夜饭前给晚辈们讲述革命故事的情景,让我们感受了红色基因、红色文化和红色能量,备受鼓舞。

下阶段,市供销社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同心向党百年无为红”活动,把采访的内容制成短视频,通过观看短视频,让更多的党员干部聆听老党员讲故事,进一步激发大家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分享党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供销社 王成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