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残联】无为市残联开展5月集中办理残疾人证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5-12 08:22 文章来源:无为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量:

​为将残疾人办证便民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提供便捷、高效的便民利民的措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暖心的服务。无为市残联组织医师于5月下乡为20个镇开展集中办证换证工作。大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集中办理与上门入户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残疾群体免费评残。办证现场在市残联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评定医师们严格依照国家标准GB/T26341-2010进行残疾人证评定。对每一位需要办证的群众进行认真检查,医师现场给予评定。

残联工作人员对符合办证条件的及时收集材料给予办理残疾人证,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群众予以耐心解释相关政策。

对于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的残疾人开辟绿色通道,请评定医师上门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残疾人证。对外出务工,没有条件到场又急需办证的群众进行线上视频问诊办理。省去了残疾人往返的奔波之苦。极大方便了残疾人。

此次集中办证活动,是无为市残联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便民惠民政策的又一举措,通过此次办证,把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家门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儿上,受到残疾人家属的一致好评。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助残的良好风尚和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