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追寻传统“年味儿” 无为市首届年货嘉年华活动即将开启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0 08:22 文章来源:人民网 浏览量:

无为市首届年货嘉年华活动将于2020年1月16日至20日在凤凰山路(华林桥至金塔东路路段)举行。

本届年货嘉年华活动共分为三项展示,设八大展区,三项展示为产品展示、文化展示和活动展示;八大展区分别是名优土特产品展区、特色精品展区、综合年货展区、传统年味展区、扶贫产品展区、非遗文化展区、精神文明展区、乡村旅游展区。

届时,参与年货嘉年华产品展示展销的企业有130家,展销各类产品多达1000个品种。名优土特产有粮油、畜禽、水产、果蔬、休闲食品、调味品等;特色精品展有富有地方特色的品牌农特产品;综合年货展有果蔬饮料、茶饮料,苗木花卉、盆景、服装服饰、家居用品、糖酒食品等;传统年味展有传统食品制作、特色小吃等;扶贫产品展有无为市20个镇的扶贫农特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年货嘉年华综合文化展区将充分展示无为文化底蕴,包括无为非遗文化、精神文明成果、乡村旅游等。非遗文化展区将展示无为剔墨纱灯、鱼灯、板龙灯、五彩红灯、剪纸、虎头鞋等;精神文明展区将展示无为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公益组织成果等。​(人民网  陶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