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兵哥哥送书籍”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8-01 08:42 文章来源:芜湖日报 浏览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无为市委宣传部走进72集团军、71集团军、武警安徽省总队等部队驻无防汛点开展“我为兵哥哥送书籍”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向官兵们奉上丰盛文化大餐,共同架起文化拥军友谊桥梁。

无为市委宣传部文化志愿小分队,精挑细选1000余册涵盖军事理论、政治、文史等方面书籍供官兵们阅读,受到了官兵们的欢迎。每到一处,官兵们都主动上前帮忙,搬运书籍。对志愿者送来的、尤其是市委宣传部组织撰写和编辑出版的《画意无为》、《无为名人》等书籍十分喜欢,可以深入了解无为风土人情、人文景观,盛赞无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一些官兵手捧着书爱不释手,纷纷表示:“无为市委宣传部送来的精神食粮,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我们在抗洪抢险之余,利用休整时间就能阅读学习,也算是一种解压的方式,有利我们愉悦精神、消除疲劳,有利再战、保卫无为。”

无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梅表示,这些“90”后,甚至“00”后的官兵们,也是家中父母心疼的孩子,但此刻他们更是战士,坚守在无为防汛一线,值得我们尊敬和点赞!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无为汛情的关心和帮助,主动捐款捐物,甚至担当志愿者,与无为共担风雨,共克时艰,令人感动。潘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