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率队检查安全生产暨棚改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19-12-26 08:15 文章来源:智慧无为 浏览量:

12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奚南山率县委办、督查室、应急管理局检查安全生产暨棚户区改造工作。

检查西门车站(公交枢纽站)

检查芝山商城安全日志

检查碧桂园翡翠印象建筑工地

现场查看东门外大街幸福路棚改点

每到一处,奚南山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车站安全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及日常工作检查记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奚南山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项目施工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有序高效地推进棚改项目的建设工作;必须守住安全生产这一底线,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全力确保建设过程中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