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建设领域质量安全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08 08:09 文章来源:无为市住建局 浏览量:

1月7日上午,无为市建设领域质量安全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唐曾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玉满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办、质监站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在我市有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燃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安全办通报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2020年度工作要点;市住建局党组成员王长庆,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爱群分别就建设领域质量安全工作和房产领域信访维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唐曾胜在会上强调,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每一项工作都很重要,在确保城市建设稳步推进的同时,还必须做好建设领域质量安全以及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一要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住建部门要在年底前开展一次全面系统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责令相关企业立即整改,对拒不整改和整改不到位导致发生安全问题的企业要立即给予严肃处理。二要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品质。坚持系统化思维,强化规划引领,倒排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城市综合发展。三要强化安全责任,筑牢维稳防线。认真履行安全职责,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成果,取缔行业垄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做好城市建设领域安全稳定,加强城市建设安全检查和风险防控。进一步加强监管,强化风险研判,做好房地产领域防控维稳工作。  (无为市住建局  季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