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7 16:55 文章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1月1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斌,副主任章长贵、任金钟、周永志、汪玉华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萍,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钟云霞,市法院副院长鲁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海宝,市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听取了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以及议案审查委员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常务主席、副秘书长、列席人员等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无为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2月11日在无城召开。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主要是为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作准备。组织筹备好这次大会,是常委会的法定职责。会议要求,常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对照任务分工,强化协调配合,增强整体意识、大局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精益求精做好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无为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成长江经济带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强四好“现代化新兴滨江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