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暨撤县设市建言会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0 08:38 文章来源:智慧无为 浏览量:

1月16日,无为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暨撤县设市建言会召开。市委书记奚南山,市领导徐启发、唐诚、章长贵、沈绍安及无为市原四大班子离退休老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发通报了2019年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要学习先进县、市的发展经验,以“全国百强县”为目标,凝心聚力,推动我市经济良好发展。

随后,李长春、何启俭、邢献宝等老干部代表就撤县设市后,无为市的工业发展、城区规划、党风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讨论。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无为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群众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经济收入日益增长,城市和农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差别逐渐缩小,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无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无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委书记奚南山最后对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无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征集老干部们的宝贵意见,为无为的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要继续发挥“余热”,对全市的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多提宝贵建议,为无为的和谐稳定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