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新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2 08:59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慰问对象致以春节的问候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1月13日,市长吴瑞新赴无城镇、福渡镇看望慰问部分特困党员、特困群众、困难劳模。在特困党员张兴玉、凌明义家中,吴瑞新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吴瑞新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付出了心血和汗水,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相关镇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努力让他们生活得更幸福。在特困群众李宇杰家中,吴瑞新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把子女教育培养好,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尽心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让困难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在困难劳模汤家云家中,吴瑞新感谢他为无为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好榜样。吴瑞新希望他好好休养、保重身体,并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注关心劳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1月19日,市长吴瑞新赴襄安镇、刘渡镇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贫困村和贫困户以及敬老院老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金钟参加。

在道德模范王晓英家中,吴瑞新详细了解其模范事迹、家庭生活等情况,他希望道德模范坚定信心、过好日子,继续用模范言行感染群众、影响群众,用道德的力量鼓舞他人、激励他人。

在贫困村庆丰村,吴瑞新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村干部表示慰问,他要求村两委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把脱贫攻坚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在贫困户李年兵和胡燕珍家中,吴瑞新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在刘渡镇敬老院,吴瑞新仔细查看了老人居住的房间、就餐的食堂、每天的菜单,他要求敬老院负责人细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保障好老人们的身体健康,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1月20日,市长吴瑞新看望慰问人武部、预备役二营官兵,市委副书记匡健参加。

在慰问中,吴瑞新一行向人武部和预备役二营官兵对无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政治坚定、能打胜仗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做好国防教育、征兵等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责、不辱使命,在无为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1月21日,市长吴瑞新率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董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金钟,市政协副主席沈绍安参加。

吴瑞新一行来到李长春、邢献宝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晚年生活,祝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吴瑞新说,老干部们在岗时殚尽竭虑,为无为的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退下来后依然胸怀全局,为无为的发展奉献着余热。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爱护老干部,主动帮助解决各种困难,满腔热忱地把老干部、老同志服务好。老干部们表示,一年来,无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值得点赞,大家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鼓劲加油、献计出力。(汪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