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处置工作视频调度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8 15:17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为督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1月27日,市委书记奚南山、副市长李作果召开全市视频调度会,无城镇、疾控中心负责同志在市政府主会场参会,其他各镇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奚南山逐一听取了各镇落实疑似患者接收情况及当前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了解了各镇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奚南山就各镇汇报内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奚南山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各镇要在村路口张贴居家观察12条,并将具体条例送入群众家中,增强百姓防控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摸排工作,通过大数据对疑似患者进行居家医学观察;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在村各到路口要设卡,减少、限制群众外出活动,对于沿江各镇,要加强水路监管,全方位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记   者、编   辑:周旭东

审   核:王   荣
监   制:陶玉云  孙立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