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督导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2-17 08:58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2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奚南山前往襄安镇、刘渡镇,督导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黄汇文,市委办、市扶贫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襄安镇文思村、刘渡镇农林村,奚南山听取了镇村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方法和具体措施。黄汇文就就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奚南山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强联系,全面摸排贫困户需求,以不见面扶贫的方式了解贫困户的困难和重点问题,并及时给予帮助;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清单,制定解决方案,尤其是贫困户经营的种养殖产业的生产资料问题,以合适的方法去帮助解决困难;要注重实效,解决问题,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做好;要关心关爱关注特殊群体,对生活不能自理和有困难的人,要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统筹兼顾,发动群众整理房前屋后,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乡村振兴等各项农村工作。

记者、编辑:周旭东
审核:王   荣
监制:陶玉云  孙立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