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赴高沟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2-21 15:0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2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奚南山赴高沟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领导雍成武,市委办及市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安徽华菱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宇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奚南山实地走访,重点查看了疫情期间各企业员工就餐和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奚南山强调:复工复产期间,企业要加强防疫知识的宣传,提高员工防护意识,做到“四不两报告”即不串岗、不聚集、不闲谈、不出厂,体温不正常要报告、发现周边人身体有异常要报告。企业要确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做到”戴、行、测、吃、住、运”六方面全程严控,构建完善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坚持问题导向,从源头上把关,做好重点人员的排查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医用防护物资的供应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下抓好经济发展。

记者、编辑:周旭东
审核:王   荣
监制:陶玉云  孙立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