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视频连线洽谈招商项目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2-21 15:05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为保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奚南山与多家企业视频连线洽谈招商项目。市领导雍成武、唐曾胜、左华参加。

视频会上,项目投资人介绍了项目实地考察和推进情况,分析了项目的经济社会效益,市金融局负责人就基金方案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市领导与项目投资人深入探讨了招商项目框架协议相关内容。

奚南山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成立专班、加大力度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希望各投资机构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创新发展模式,进一步健全产业协作机制,加强在产业对接、产品应用、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互利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围绕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各种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记者、编辑:周旭东
审核:王   荣
监制:陶玉云  孙立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