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6-02 07:53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奚南山,副市长刘萍在市委办、教育局、妇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实验小学城南校区看望慰问学校老师、少年儿童,走访慰问十里墩镇贫困儿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在实验小学城南校区和贫困儿童家中,奚南山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包和文具,并亲切地和孩子们交流,并了解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宣传工作,希望孩子们要注重安全,将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珍惜美好而快乐的童年,要努力学习,加强体育锻炼,既要拥有智慧的大脑,也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当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少年。

奚南山在慰问中指出,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社会的希望。他希望,学校要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礼”少年。教师们要继续担负起教育学生的重任,培养好祖国的接班人,继续忠诚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真情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教学业绩。同时,要注重安全教育,加强安全宣传,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记者、 编辑:周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