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圆梦困境儿童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6-03 07:4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1日,芜湖共青团助力脱贫,圆梦困境儿童专项行动集中捐赠仪式在我市姚沟镇成功举办。团芜湖市委、芜湖市民政局、芜湖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无为市委副书记匡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琴参加。


    关爱困境儿童是无为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无为团市委深入谋划,积极向上对接,广泛联系社会各界,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关爱困境儿童群体。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为251名困境儿童开展集中兑现“微心愿”活动。

无为团市委以“成长沐浴阳光”为主题,以小小心愿、爱心助学、心灵护航、暖心陪伴、法律维权为具体关爱方式,以基层团干部、爱心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等为主要工作力量,探索“一对一”长效关爱机制,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朱文静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