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一行赴泥汊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7-10 08:58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连日来,随着长江无为段水位升涨,我市防汛形势越发严峻。7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奚南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峰前往泥汊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奚南山一行先后来到泥汊镇幸福洲段和新板桥段,看望正在巡堤查险的干部群众。奚南山沿着江堤,边走边询问当地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镇、村两级负责同志的汇报。王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奚南山强调,一要强化防汛除险意识。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在思想上做好打攻坚战、行动上打持久战的准备,全力以赴夺取防汛抢险的全面胜利;二要高度关注堤坝安全。要认真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对水位较高堤坝圩口进行加固修复,筑牢防汛堤线,确保安全度汛;三要落实落细巡堤查险。要确保巡堤查险、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地见效,扎实做好险工险段等重点部位监测,同时对已发现的险情问题,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四要做好群众转移安置。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受灾群众安全转移,对已转移群众要落实好生活必备物资,做好心理疏导与沟通,确保群众转得出、搬得走、住得下、生活有保障。

记者、编辑:杨    骏
文字:市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