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一行赴市防指会商调度防汛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7-15 08:5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奚南山主持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市长吴瑞新,市领导徐启发、王峰、陈红琴、唐曾胜、张干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我市雨情、水情、汛情作了专题汇报,并共同对当前防汛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徐启发、王峰、陈红琴、唐曾胜就下一步防汛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吴瑞新对相关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并对武警官兵的积极援助表示感谢。

奚南山强调:一、群众转移要再坚决,要及时将群众转移到位,对险情区域进行再摸排,确保不落一人不落一户,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并严格按照应急响应机制,加强社会管控,维护秩序稳定。二、堤防除险要再彻底,严格按照标准加固、加高险工险段子堤、挡栏,做好新一轮强降雨应对工作。三、物资储备要再强化,在合理调配物资,畅通运输渠道的同时,设置好储备场地、转运场所,确保关键设备布局到位、险情第一时间处置到位。四、巡堤查险要再规范,明确责任,严肃纪律,严格按照“六有”要求开展巡堤查险,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督,一旦发现工作落实不力、造成重大影响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置。五、会商研判要再迅速,各级指挥机构要坚持快速精准原则,一旦发现险情,当机立断、果断处理。

会后,奚南山、王峰一行来到泥汊镇神塘联圩,重点查看了险峰险段地区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编辑:周旭东
文字:市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