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夜间督导检查陡沟、福渡防汛值守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8-08 08:46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8月6日晚,市委书记奚南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峰前往陡沟镇、福渡镇督导检查巡堤查险工作。

奚南山一行先后来到陡沟镇田桥圩、福渡镇周闸村,实地查看了水位情况及巡堤查险、值班值守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特别叮嘱,夜间值班值守人员要劳逸结合,晚上要打起精神,白天要休息充分,同时注意防蚊防虫,确保人身安全。

督导中,奚南山强调,当前,内河水位呈现高位运行、缓落下降的态势,堤防受长时间浸泡,土体抗剪强度降低,特别是在退水期,堤防极易发生崩岸、坍塌、滑坡等险情。各镇、各部门要深刻吸取历史上退水破圩教训,把思想之弦绷紧,把巡堤查险做实,把风险预案做细,从白天到夜晚,从堤顶到堤脚,不留盲区、不留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记者:宋昊齐  编辑:王   洋
文字:市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