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来无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09 08:1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一行来无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金牛村了解对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芜湖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志宏,无为市市长吴瑞新,芜湖市审计局局长王志鹏陪同调研。

在海螺集团帮扶联系村金牛村,高登榜详细了解了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金牛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张志宏就海螺集团对无为的帮扶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吴瑞新代表无为市委、市政府对海螺集团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高登榜对我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高登榜指出,海螺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改善乡村基础设施条件,促进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金牛村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已有了显著改善,希望金牛村能够一如既往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发动广大群众投入到农村建设中来,做到扶贫先扶志,不仅要让群众脱贫,更要让群众致富,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建设,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吴瑞新表示,泉塘镇及金牛村要充分利用好海螺集团提供的帮扶资金,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扶贫产业发展水平。

记者、编辑:周旭东
文字:徐   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