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协在京专题召开国防领域全国学会与无为电缆产业技术对接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14 08:06 文章来源:市科协 浏览量:

9月11日下午,中国科协在北京专题召开国防领域全国学会与无为电缆产业技术对接会。市委书记奚南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雍成武,省市县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华宇、华菱、宏源、华能、龙庵等电缆企负责人参加,对接中国兵工、宇航、航空、核、电子五个国家级学会秘书长。

会上,奚南山首先代表无为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无为发展特别是电线电缆产业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奚南山从经济社会、电缆产业、创新融合等方面介绍了无为市情,并协商洽谈无为电缆产业创新融合下一步工作,共同把无为电线电缆企业做大做强。

各国家级学会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表示将利用自身智库优势、平台优势、顶层优势、渠道优势和学会所属会员单位的资源优势,推进无为电缆产业创新融合发展,助推无为电缆企业高质量发展,并同意加入安徽省电缆产业协同创新联合体,与无为电缆产业共谋发展,支持无为创新融合建设。

图文:市科协
编辑、审核:王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