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15 16:00 文章来源:市委办 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无为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奚南山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市领导吴瑞新、匡健、徐启发、唐诚、黄汇文、王峰、唐曾胜、周永志、刘萍、朱本芳、李作果、黄义发及改革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无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无为市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深化无为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无为市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实施方案(送审稿)》,各位市领导进行补充汇报、提出意见建议,奚南山就贯彻落实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任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