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16 08:01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奚南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诚,副市长李作果、马荣出席,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陡沟镇、蜀山镇党委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开城镇、高沟镇党委分别围绕“一抓双促”、非公党建工作进行发言。各镇党委就“镇党委书记‘抓党建、转作风、促发展’3+1重点工作清单”工作进展及成效进行了汇报。李作果就近期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一定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找准定位,抓好落实。受防疫、防汛“两防”工作的影响,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推进有所滞后,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统筹抓好推进。要强化调度,跟踪推进。市委组织部将建立基层党建工作调度推进机制,特别是对“3+1”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清单的落实情况,要作为年度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任务落实落细。各镇党委要强化督导,对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指导、督促,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随后,我市还召开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暨“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省、芜湖市有关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奚南山出席并讲话。市政法委书记唐曾胜出席。市信访局及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记者、编辑:汪玉婷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