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消费扶贫月”活动推进会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17 08:11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作果同志主持召开全市“消费扶贫月”活动推进会。

李作果同志指出: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既是促进扶贫产业发展、提高贫困群众收入重要举措,也是今年扶贫考核的重要内容。李作果同志强调,一要明确任务。要重点围绕扶贫产品认定、“三专一平台”建设、产销对接“八进”行动、宣传报道等开展工作。二要强化调度。市扶贫办要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底考核任务,要建立“周通报”制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分管负责人要具体抓,共同推动我市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紧密配合。各单位要强化领导,周密安排,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讲究实效。要把让贫困群众受益作为工作落脚点,充分借助互联网优势,扩大销售品种、拓宽销售渠道、提升销售业绩,推动我市消费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朱文静
审核:王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