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17 08:12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中秋节交通安全工作,加大交通隐患、交通秩序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9月1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朱本芳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镇分管负责人等参加。市政府办副主任蒋慧群主持会议。

赫店镇、泉塘镇、昆山镇分管负责人分别就预防交通事故、安全防护工程、“两站两员”建设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交管大队负责人邵东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分析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并就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建议。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峰通报了全市“两站两员”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朱本芳就做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分析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强化措施,综合治理,全力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三是加强督查,压实责任,确保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朱文静
审核:王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