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20年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1-28 19:57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市2020年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斌,副主任章长贵、周永志、汪玉华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工委办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芝山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察看了芝山新村及木螺钉厂宿舍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的汇报。

视察组在紫约凯旋门幼儿园察看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建设情况,现场了解了园区建设规模及附属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在神塘河泵站施工现场,视察组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水利薄弱环节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高沟镇,视察组先后前往王屋、跃进两个美丽乡村建设点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两个中心村村情村史、规划布局以及建设重点等工作汇报。

视察组对全市2020年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坚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万勇,市财政局(民生办)负责人陪同视察。

记 者|邢晓虎
编 辑|邢晓虎
审 核|王    荣
监 制|陶玉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