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2-04 08:05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琴主持召开全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各自主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发言。


会上,陈红琴对大家的研讨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前期进行了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发言有深度、有举措,对今后的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陈红琴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动全员积极主动学习;带头在本系统开展宣讲,并精心组织理论研究阐释,撰写理论文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二要提高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紧盯今年各项目标,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三要强化协同合作,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坚持正确导向,建强主阵地。持续壮大主流舆论宣传,不断加强网络阵地管理。做实“两个中心”建设,推进宣传文化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加强公共卫生常识宣传,深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大力育新人。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开展先进典型选树。坚持服务群众,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积极推进基层文化站点建设,持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发展保护优秀文化,大力扶持文艺精品创作,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陈红琴强调,宣传系统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聚焦新时代的发展目标,展现宣传战线新作为,在奋力促进满足无为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无为人民精神力量的文化强国路上作出新贡献。

市委宣传部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

    编 辑|王    荣
    审 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