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1-19 08:02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陶光晓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无为市十四届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24日至27日在无城召开,会期4天。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日程和开、闭幕会程序(草案)》、选举事项(草案)、有关人事事项(草案)、《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承办个人的命名决定(草案)》;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进行了年度述职。

陶光晓强调,政协全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市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与所属界别委员的沟通交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圆满完成全会选举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及个人防护责任,带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和家庭聚集,带头开展宣传引导,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共同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从严从实开展。要强化自我约束,注意自身言行,不能违反公序良俗,带头遵守城区禁放、严禁酒驾和禁赌等规定。要严明纪律红线,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恪守中央八项规定,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政协副主席沈绍安、左华、俞林、黄义发、王江村,秘书长陈少君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市政府办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编辑|王   荣
审核|王   荣
监制|陶玉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